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展开决胜轮争夺

已有3名中国球员晋级正赛

2021年04月15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李硕)当地时间13日,2021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展开决胜轮的争夺。在当日进行的8场对决中,3名中国球员梁文博、吕昊天和田鹏飞战胜各自对手,获得了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的入场券。

  共有10名中国球员闯入决胜轮,其中7人在首日出场。梁文博在与另一名中国球员鲁宁的对决中陷入苦战,两人在19局10胜的赛制中比分胶着,来到7∶7后,梁文博打出单杆130分和66分,拿到赛点,并最终以10∶7赢下比赛,将第八次亮相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在另一场中国选手间的争夺中,吕昊天打出3杆单杆破百,以10∶6战胜常冰玉,第三次挺进斯诺克世锦赛正赛。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资格赛头号种子周跃龙陷入苦战,以7∶10负于海菲尔德,李行以5∶10负于吉米·琼斯,均无缘正赛,田鹏飞以10∶7战胜前世锦赛冠军多特,晋级正赛。田鹏飞在第一阶段手感火热,取得了8∶1的领先。第二阶段多特展开顽强追击,一度将比分追至7∶9,田鹏飞在第十七局抓住机会,赢下了比赛。

  当地时间14日,另外3名中国球员白朗宁、赵心童和肖国栋将向斯诺克世锦赛正赛资格发起冲击。


  《 人民日报 》( 2021年04月15日 16 版)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