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鸣赴黄冈市开展中医药法执法检查

2021年04月16日08:54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刘晓鸣赴黄冈市开展中医药法执法检查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执法检查的要求,4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率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省卫健委赴黄冈市蕲春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蕲春县李时珍中西药集团、李时珍中医院,与黄冈市人大、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蕲春县有关单位、人大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

  刘晓鸣对黄冈市贯彻实施中医药法,特别是在注重战略谋划、组织保障、彰显特色、协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讲好中医药故事,进一步加强中医药法治宣传,营造有利于中医药健康发展的法治环境;要准确把握法律定位、落实法律责任,进一步加强法律实施,促进中医药传承与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法治建设,切实打通法律实施的堵点和难点,助力我省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朱涵)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