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会启动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

2021年04月16日08:59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湖北工会启动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

  4月14日,湖北、新疆两省区工会对口援疆工作对接座谈会在汉召开。全省工会将继续保持援疆工作力度不减,一如既往支持对口受援地工会事业发展。省总工会本级将安排专项资金开展劳模赴疆疗休养项目,促进两地人员交流交往。

  “十三五”期间,全省工会累计拨付新疆地区受援工会专项资金3000多万元,省总工会本级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博州工会干部培训基地建设,新建博州工人文化宫,帮助受援地工会打牢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工作基础。省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在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中,全省工会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对口援疆工作水平、细化工作任务,加强交流交往交融,确保工会对口援疆工作取得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能受益的实实在在的效果。(李婷、谢文哲)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