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黄陂:富而思源 鲜花党旗感党恩

【查看原图】
武汉黄陂:富而思源 鲜花党旗感党恩
武汉黄陂:富而思源 鲜花党旗感党恩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年04月27日08:16

人民网武汉4月27日电 为进一步引领青少年、人民群众、党员干部学党史提站位、唱红歌齐聚力、感党恩勇创新。4月26日,武汉市黄陂区联合孝感市孝南区千余名师生,在黄陂区木兰花乡景区共同开展“建党100周年,唱响经典红歌”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活动通过把旅游与红色教育相结合,把唱红歌作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主要途径,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志向,增强振兴中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武汉木兰花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葛天才介绍道:“木兰花乡从一个贫困落后的小荒村变成乡村振兴示范村,能有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景区的特色就是‘鲜花’,今天我们把鲜花‘绣’成党旗,就是为了用鲜花致敬、感党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文图/黎淇淇)

分享到:
(责编:张隽、荣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