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创新举措 靠前服务 奋力开创农民工工作新局面

2021年05月15日07:4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14日,湖北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领导小组组长李乐成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创新思路举措,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权益保障,全力以赴抓好农民工和根治欠薪工作,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有关方面情况汇报后,李乐成表示,要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从感恩建设者、践行宗旨观、开启新征程的高度把握重大意义,带着感情、责任和措施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农民工和根治欠薪工作新局面。

李乐成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农民工就业服务、子女入学、住房保障、参保缴费、职业防护等,更大力度稳定扩大就业创业,强化服务管理,维护合法权益,推动农民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效果导向,压实管理责任,加强源头管理,善用信息手段,做实信用监管,抓细抓实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增强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让广大农民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胡弦)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