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工业在湖北首个“六廉”工作室揭牌

2021年06月26日20:0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日前,中铁工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立峰等为旗下中铁重工“六廉”工作室揭牌,为工作室2名“六廉”监督员颁发聘任书。该工作室是中铁工业在湖北的首个“六廉”工作室。

据介绍,“守正创新、六廉兴企”是由中铁工业党委、纪委在全公司培育的廉洁文化理念。“六廉”出自《周礼》,包含“廉善、廉能、廉敬、廉正、廉法、廉辨”之意,是我国廉政思想文化的精华。

中铁重工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书学表示,通过开展“守正创新、六廉兴企”廉洁文化的推广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敬业廉洁,履职遵章,勤俭自律,兴企有为。

陈立峰认为,“六廉”工作室是强化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是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创新之举,为企业基层党组织扎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新的交流学习平台。要充分发挥“六廉”工作室功能,持续推进“六廉”文化入基层、进班组,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李世敏)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