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市各界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02日16:1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武汉市各界收听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作为一名新入党的党员,我从‘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教师手中接过那份沉甸甸的党徽时,我深刻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学生李钟文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认为我们应该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总书记讲话鼓励着我们沿着新的征程继续奋斗,第二个100年的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一定要全党团结,全国团结,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努力来实现这个宏伟目标。”57年党龄老党员李龙臣激动地说道,“祝愿我们党持续走向辉煌,祝福我们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王郭骥 杨瑾 周雯)

(责编:张颖、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