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献礼建党百年 湖北省第九届书法篆刻展在汉开幕

2021年07月04日20:0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展览上的书法作品。李雨池摄

人民网武汉7月4日电 7月3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湖北省第九届书法篆刻展在省图书馆开幕。

展览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观。李雨池摄

据介绍,第九届湖北书法篆刻展是湖北省文联“永远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创作之一,本次展览从5386件来稿作品中精选387件入展。

展览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观。李雨池摄

前来观展的市民吴先生表示,展览把壮丽辉煌的百年党史化作笔端的浓情厚意,展现了当代文化工作者们的文化担当。作为一名书法爱好者他深受启发,立志创作出具有时代意义的精品力作。观展市民施先生则表示,值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荆楚书家把对党的衷心祝福和无限忠诚挥洒入一张张宣纸,把对书法事业的无比热爱嵌入进一个个文字。一幅幅书体各异的佳作,不仅让人感受到艺术的魅力、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升华和奋进的力量。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对公众开放至7月14日(其中7月6日不对外开放)。(李雨池 李宗荟 王旭)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