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市武昌交警严查夜间货运车辆违法行为

2021年07月06日12:0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货车司机无证酒驾,以为深夜没有交警查车,没想到被交警抓个正着。近日,武汉市武昌区交通大队夜查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并通报典型案例。

6月26日凌晨,武昌区交通大队一中队民警崔亮、凌汉华带队在武昌区中山路设置整治点,对通行车辆驾驶员进行酒驾检查。

民警在对一辆小型货车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郑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酒驾标准。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郑某驾驶证已被注销,属于无证驾驶。

此时,郑某害怕处罚,企图驾车逃跑,被前来支援的秘书科副科长肖牧寒,民警冯益、刘洋抓个正着。当天,郑某因无证驾驶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当即送至拘留所执行拘留,其酒驾的交通违法行为,还将受到罚款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深夜多为交通违法薄弱环节,武昌区交通大队通过二线警力支援等方式,强化夜间警力调配,加大交通违法查处。

6月28日,大队副大队长熊志军组织区货运行业协会及相关单位,召开运输道路管理及事故防降工作会议,进一步规范行业监管。并在行业协会成立自查自纠小分队,每周在辖区内开展路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向大队进行上报、处罚。(高梓健)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