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洪湖五男子酒后寻衅滋事致人轻伤被拘

2021年07月06日20:2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亲朋好友相聚喝酒吃饭,本来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但如果喝多了上头,借着酒劲为所欲为,可就要承担法律责任了。近日,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破获一起酒后寻衅滋事致人轻伤案件,5名犯罪嫌疑人慑于法律威严投案自首。

5月13日凌晨1时许,受害人孙某的朋友到该所报警,称孙某在洪湖市城区园林路被人殴打致伤,孙某已送医院就医。接警后,民警先行开具伤情鉴定委托书,并前往现场调取视频监控固定证据。由于事发当日夜色已深,民警无法从监控中确认嫌疑人身份信息,遂向该局刑侦大队合成作战室寻求技术支持。5月30日,孙某检查结果为左胸肋骨骨折,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二级。此时民警已精准研判现场涉案车辆牌号及车主信息。接到有效线索后,民警立即与车主张某联系,确定当日副驾为其老公徐某,存在犯罪嫌疑。6月11日,民警将徐某传唤至所,经过讯问,确定5月13日凌晨0时37分,被害人孙某在园林路与徐某、曾某甲等人发生口角,继而产生肢体冲突,随后曾某乙叫来两名朋友到达现场,孙某被5名男子殴打,造成轻伤二级。

徐某已到案,接下来就是如何让另外几名嫌疑人到所投案,在确定曾某甲、曾某乙、曾某丙、曾某丁的寻衅滋事行为以后,民警多次前往4人家中,均无功而返,于是便对4名嫌疑人的家属宣传法治,希望他们劝导4名嫌犯投案自首。

6月18日,曾某甲、曾某乙、曾某丙3人到所投案,积极配合民警调查。6月23日,知道已有4人到案的曾某丁,经过多日思考,最终决定放下思想包袱向警方投案。经讯问,5名嫌疑人均对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洪湖警方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