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尔肯江·吐拉洪:把学习收获转化为竭诚服务职工的强大动力

2021年07月08日09:41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把学习收获转化为竭诚服务职工的强大动力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际凯)7月6日,省总工会召开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全省工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收获,转化为忠诚党的工运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强大动力。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为指导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要用心用情学好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

  他强调,要主动服务我省区域发展战略布局,广泛持久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不断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潜能,加快打造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在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中贡献工会力量。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着力推动维权服务精细化、普惠化、法治化,在履行基本职责中擦亮工字招牌。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管会,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凝聚起广大职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