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蔡甸作风巡查组立足红色资源开展学习党史教育

2021年07月08日12:5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八组参观吴运铎纪念馆。周进平摄

“我们要永远记住毛主席的教导,做一个毫无自私自利之心的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把我们的力量、我们的智慧、我们的生命,我们的一切,都交给祖国、交给人民、交给党……”

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八组全体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周进平摄

近日,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八组全体成员在蔡甸区吴运铎纪念馆,齐声朗读了《把一切献给党》的经典段落。铿锵的声音,坚定的信念,让每位成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这是市作风巡查第八组第二次走进野战国防园,参观吴运铎纪念馆、蔡甸革命斗争史展览馆,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了解蔡甸人民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以及解放战争时期的奋斗历程,从革命先辈和中共蔡甸区革命斗争史汲取营养。

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八组全体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周进平摄

入驻蔡甸区3个月以来,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八组立足本地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位成员认真自学《把一切献给党》《赤诚——中国保尔吴运铎》两本书,召开专题座谈会,畅谈学习体会,主足学英雄、见行动,将学习革命先辈吴运铎的英雄事迹激发出的正能量运用到巡查工作当中,勇担作风巡查的历史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结合实际,立足岗位,增添精神力量。巡查组在纪念馆留言簿上留下了庄严的誓言:“像吴运铎同志那样对党忠诚,为党工作,抓好巡查,当好卫士。”(孙克亮)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