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2021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大会举行

现场签约金额达606.74亿元

2021年07月09日08: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武汉7月8日电  (记者范昊天)8日,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大会在武汉举行。大会现场签约项目30个,签约金额达606.74亿元,项目涵盖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数字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

  据介绍,此次大会是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力湖北推动招商引资、消费帮扶、乡村振兴和大学生就业,加快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

  据统计,2021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促成民营企业投资湖北项目56个;4637家民营企业和商会,精准结对帮扶湖北3549个重点村;民企商会、电商平台认购农产品3.71亿元;全国知名民营企业为湖北提供就业岗位30.7万个。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09日 10 版)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