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市江汉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年07月09日09:5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7月8日,武汉市江汉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座谈会上,江汉区委宣传部青年党员邓文锦作为青年代表发言,他说:“作为青年党员,必须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不断增强在工作上敢跟一流水平对话的志气,强烈渴望干事创业的心气,艰苦奋斗、忘我工作的朝气,更好彰显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青年特质。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基层党组织代表、武汉市莆田商会党委书记郭国松在座谈会上表示,商会党委要在新的“赶考”路上做到眼中有光、心中有梦、脚下有力、行中有善。

“能在现场为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华诞庆生、送上祝福,我感到无上光荣。”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优秀党员代表、江汉区法院政治部主任郑小红分享了参加观礼活动的体会和感悟。她表示,参加观礼是她人生中最难忘也是最有意义的日子,这不仅是一场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84岁的杨正立是一名入党65年的老党员,也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兵。7月1日,他在武汉市委老干部局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座谈会上,杨立正激动地说:“我今年84岁了,流逝的是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而不变的是对党赤诚的初心。当年,我面对鲜红的党旗向党宣誓的那一刻就立下决心,要对党忠诚一生、为党奉献一生、为党奋斗一生。”

江汉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历史之问”“时代之问”“人民之问”,同时区委常委会、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要带头学,各部门、各街道社区要全面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奋力谱写江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近期,江汉区各部门各单位纷纷举行座谈会,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让红色基因、百年薪火代代相传,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江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勇当武汉市“五个中心”建设排头兵而努力奋斗。(武汉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江汉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责编:张颖、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