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将建首座跨汉江慢行桥

2021年07月09日12:34 | 来源:长江日报
小字号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荣峰 孙笑天)预计3年内,一座仅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的跨汉江慢行桥梁,将在我市启动建设。7月8日,“六项治理”助推全市重点工作系列访谈暨上线答网友问活动举办第五场,直播访谈现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上述消息。

  目前,除快速路外,我市新建道路都会将慢行通道纳入规划,尤其是主干道以及主干道以上的道路,都会确保规划独立的慢行通道。

  “近年来,跨江通道的规划也逐步将慢行通道纳入其中。尤其是跨汉江通道方面,我市正考虑规划两座慢行桥梁。”据介绍,慢行桥梁是指仅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的桥梁。目前规划的两座跨汉江慢行桥梁都列入了今年城建前期工作计划,一座选址汉口多福路,一座选址汉口崇仁路,两座桥均规划有景观平台,其中,多福路跨汉江慢行桥梁预计3年内启动建设,在汉阳龟北片区落地,崇仁路跨汉江慢行桥梁暂未确定启动建设时间。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