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尔肯江·吐拉洪:在新的赶考路上作出统一战线新贡献

2021年07月10日09:30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7月9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召开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交流大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统战新贡献。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锤炼“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政治品格,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更多同行者,在新的赶考路上续写伟大光荣。

他强调,要永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崇高信仰,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理想信念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具备“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无畏气概,切实维护社会安全和大局稳定。要勇担“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时代责任,把统一战线放到党和国家大局中谋划,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磅礴力量。(记者袁超一、通讯员杨卫东)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