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郧西:“澄清正名”让党员干部轻装前进

2021年07月24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经县纪委监委组织调查核实发现,反映张民同志贪污收缴违法资金的情况不属实。现特为张民同志予以澄清正名……”近日,湖北省郧西县纪委监委在县公安局召开会议,公开为遭受诬告错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

“我这一段时间精神压力特别大,没想到收缴违法资金这个正常的公务行为,被人举报贪污。感谢组织为我澄清正名,让我卸下了思想包袱,干工作也越来越有激情了!”该县公安局民警张民激动地说道。

今年以来,郧西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多次收到实名举报电话,反映被举报党员干部在执法过程中贪污违法收缴资金。县纪委监委迅速成立核查组,对信访反映的问题开展细致全面的调查,经认真核查,反映的问题不属实。为帮助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消除负面影响、卸下思想包袱,该县纪委监委及时召开会议,公开反馈调查结果,为受到错告诬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鼓劲“撑腰”。

“澄清正名机制真好,有党组织这个靠山,有纪委的激励和保护,就没有什么能吓倒我们。以后我们干工作的劲头更足了,工作也会更出彩!”该县民警对今后的执法工作纷纷充满信心。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到公安局召开澄清正名大会,今后遇到类似的情况我们一样会召开,决不能让我们的干部流血流汗还流泪,必须为干事创业者撑腰正名。”大会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向在场参会民警郑重宣告。

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已为16名受到错告诬告的党员干部召开澄清正名会议,在全县上下形成了正确的舆论导向和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袁野 马仕奇)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武汉新洲爱心驰援河南
  新洲区水务局救援队正在抽排渍水。 “已经连续抽排了35个小时,抽排渍水3万余方,大约已经抽排了80%的隧道积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