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墨秀风华”全国女书画家邀请展在汉开幕

2021年07月31日13:08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墨秀风华”全国女书画家邀请展在汉开幕。刘思遥摄
“墨秀风华”全国女书画家邀请展在汉开幕。刘思遥摄

中华大地,人杰地灵,英才辈出。7月31日,由武汉书画研究会、《雅风》杂志社主办的“墨秀风华”全国女书画家20人邀请展在武汉汉上艺术馆开幕。

女性书画家,以特有的细腻温婉,典雅含蓄的构思,匠心独具、新颖别致的意境,创作出大量优秀作品,她们对艺术的热爱,铿锵有声,声声叩响在作品中,展现出当代女性艺术家内心世界与当下社会现实生活的独特视角和深刻阐释。

本次展览展出马青原、方放、毛燕萍、王茁、王英、韦斯琴、石瑞芳、汤晓燕、张红春、杨晓琳、沈一丹、陈静、周雅玲、林玉梅、赵晓岚、徐燕、徐晓梅、聂晖、蔡梦霞、阚爱萍20位女书画家创作的100件书画作品。书法作品有的飘逸劲健,爽爽有一种风神;有的端庄稳重,典雅隽永;有的风轻云淡,如袅袅轻烟;有的雄浑刚毅,有丈夫之气。国画作品,有的浓墨重彩,意境悠远;有的如幽兰之稥,清气扑鼻;有的得自然之妙,栩栩如生。这些作品显露了作者的学识、修为和才情,彰显了她们的艺术风采。每一幅佳作,都让人从那不同的韵律线条之中得到美的享受。

展览展至8月10日。(王誉兴 刘思遥)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