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网传武汉出现屯粮屯物情况 官方回应:不用恐慌

2021年08月02日17:3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8月2日电 8月2日,关于网传武汉经济开发区、汉阳区、江夏区等多个区出现屯粮屯物情况,武汉市商务局发布温馨提示,生活必需品库存充足,价格平稳,供应正常,请市民朋友不用恐慌。具体如下:

一、全市主要生活物资米、面、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库存充足,价格平稳,供应正常,请市民朋友不用恐慌。

二、全市武商、中百、中商、沃尔玛、家乐福等13大重点超市所有门店和400余座加油站全部正常营业。

三、针对个别区因小区封控后出现的居民生活物资供应问题,我局已第一时间与所在区商务部门进行了联系,已就近安排商超与有关街道和社区对接,加大商超企业主要居民生活物资储备,制定居民主要生活物资供应套餐方案并组织实施,指导所在区紧急调度运输车辆,确保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及时,价格稳定。

武汉市商务局网站截图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