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 做好群众身边服务员

2021年08月11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8月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来到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武重社区、中南路街新民主路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下沉党员干部和社区一线工作人员。

在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他详细询问社区疫情防控具体举措,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向在社区迎战疫情的广大干部群众、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在社区疫情封控点,他实地了解党员干部到岗、居民生活物资配送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快、严、准、实、统”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用好抗疫大战大考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要抓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强化“下沉”意识,做实“下沉”内容,优化“下沉”机制,围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展示共产党员和统战干部良好形象,听从指挥、服从管理,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做好群众身边服务员。(王际凯 杨卫东)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