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随州遭遇极端强降雨 抢险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2021年08月12日14:3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随州8月12日电 (张沛)8月11日夜间至12日7时,湖北省随州市遭遇强降雨。12日上午9时,随州市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上午10时起将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目前抢险救援和救灾救助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其中24小时降雨量最大的随县柳林镇超过300毫米,镇区积水达2.46米,电力、通讯中断,部分路段临街店铺已被淹没,洪水快淹没至二楼,并出现断水断电情况。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迅速调派救援队伍赶赴随州市受灾最严重的柳林镇展开营救。

据了解,截至8月12日10时,11日晚间以来的强降雨造成随县3.2万人受灾,转移安置受灾群众537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66千公顷;因灾倒塌房屋18间,不同程度损坏房屋3312间;直接经济损失5000万元,相关灾情正在进一步核查统计中。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