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企业所想 保市场供应 武汉黄陂区发改局防疫保供两手抓

2021年08月18日17:5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武汉黄陂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送来防疫物资,协调解决产品供应在交通运输方面的困难,同时政策方面也争取资金改造增容,为我们壮大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武汉某实业公司负责人说。

武汉黄陂区发改局实地指导服务

8月17日下午,笔者走进位于武汉黄陂区罗汉寺街祝店村的公司,一座座标准化厂房、配套用房布局分明,错落有致,40亩的现代化的农业产业化园区已初具规模,50多名工人、2套粮食加工设备正满负荷运转。

武汉黄陂区发改局实地指导服务

据悉,该公司作为黄陂区粮食保供重点企业和市级应急加工企业,在保供应、稳物价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有事必应,无事不扰,越是困难时候,企业越是需要服务帮助。在得知企业困难后第一时间筹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及时有效组织生产,确保市场稳定有序保供。”武汉黄陂区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良真说。

精准落实粮食储存

为保证粮食市场稳定供应,黄陂区发改局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粮食保供稳价,指导督促辖区内粮食生产加工企业、粮食贸易企业全面精准落实储存、生产及供应,确保疫情防控和应急保供两不误。(图/文 骆自伟)

(责编:关喜艳、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