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聚焦科技创新 第十届华中科仪展十月中旬在武汉光谷举办

2021年09月14日15:2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主题为“新科技 新价值 新机遇”的“第十届华中科学仪器与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将于2021年10月14-16日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共有来自国内外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家企业参展,包括德国蔡司、环球测试、森塔实验室等一批中外仪器企业亮相江城。

据悉,“华中科仪展”是武汉地区提供实验室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展览,每年下半年举办,已成功举办9届。展会定位于服务大专院校,科研机构,政府公共职能部门(质检、食药监),卫生疾控,研发企业技术中心等五大类仪器设备技术升级,每年还同期举办配套技术研讨会。

该展览会由湖北省预防医学会、湖北省生物工程学会、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湖北省科技进步促进会、武汉质量认证认可协会、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王汉桥)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