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美国网球公开赛张帅女双夺冠 商竣程获得青少年组男单亚军

2021年09月14日08: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李硕、李澳)当地时间12日,本年度最后一项网球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落幕。在当日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帅与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以2∶1战胜美国组合高芙/麦克纳利,获得女双冠军。在男单决赛中,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以3∶0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首夺大满贯男单冠军。德约科维奇此前赢得本赛季3个大满贯男单冠军,但最终无缘年度全满贯,大满贯冠军数停留在20个,与瑞士选手费德勒和西班牙选手纳达尔持平。

  前一日进行的女单决赛是一场精彩纷呈的青春对决,18岁的英国选手拉杜卡努以2∶0战胜19岁的加拿大选手费尔南德斯,第二次参加大满贯赛事就捧起冠军奖杯。拉杜卡努本届美网自资格赛起一盘未丢,以十连胜获得冠军。在青少年组男单决赛中,作为头号种子参赛的16岁中国小将商竣程在第二盘第十局错失4个盘点,最终以0∶2负于对手,未能夺得个人首个大满贯青少年组男单冠军。


  《 人民日报 》( 2021年09月14日 14 版)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