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国一冶科工项目举办“明月寄相思 丹心永向党”庆中秋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17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中国一冶山东临沂优特钢项目部全体成员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岗位。9月15日晚6点,项目部特别举办了一场以“明月寄相思 丹心永向党”为主题的中秋活动。

该项目是一冶科工公司近年来承接的最大体量冶金建设项目,主要负责炼钢、连铸区建筑、钢结构、设备及其附属配套设施全部建筑安装等施工内容。目前,项目已经正式进入了决战决胜阶段。

活动中,一冶科工人拿出自己的“绝活”,采用钢结构材料自制了一轮钢铁“明月”,悬挂在项目现场,赏“月”寄相思。活动现场,项目部还专门向生活贫困的农民工朋友进行了双节慰问。

大家载歌载舞,一首首应景好听的歌曲《故乡的云》《想家的时候》《涛声依旧》《花好月圆夜》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朗诵、猜灯谜、玩游戏等环节,使现场欢笑声、鼓掌声不断。活动最后,还播放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激励大家把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文/图 常岑)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