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Da卡|武汉园博园党史彩灯会邀你打卡

2021年09月18日16:5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璀璨灯光庆华诞。中秋佳节临近,武汉园博园内近百组党史知识彩灯再次点亮夜空,栩栩如生地描绘着中共百年辉煌历程,生动地展示百年来我党从苦难到辉煌的宏伟征程,徜徉其中既学习了党史知识又是一种美的享受。

据介绍,从9月16日开始,园博园重启“夜游园博”模式。以“百年正风华”为主题的中共党史知识彩灯会将再次点亮夜间园博。五四运动、南昌起义、抗美援朝、中国梦等近60组大型彩灯将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同时,游客还可在宁波园附近观赏展示中共恢弘壮阔历史场景的光影秀《少年》。

傍栏赏月又看花,夜游兴尽各还家。园方介绍,夜游园博园入园时间为16时30分,闭园时间为21时30分(21时停止入园)。其中每日18时30分灯会亮灯。亮灯期间每逢整点、半点开启光影秀。

中秋假期期间,武汉园博园还将推出“夜游、赏月、摸秋”等活动,着正规汉服的游客可免费进入园博园。(金雨蒙)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