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郧阳:“党纪条规我领学”开启宣教月新模式

2021年09月19日09:58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创清廉郧阳,树新风正气,大家好,我是郧阳区纪委监委干部张华侣,今天我领学的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章……”经过精心准备,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纪委监委“党纪条规我领学”音频专栏开播。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党纪法规,该区纪委监委创新学习载体,推出“党纪条规我领学”微信专栏。通过组织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诵读党纪条规,以“语音+文字”的方式向全区党员干部推送,让更多党员干部能够随听随学,共同营造学习贯彻党纪法规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该区已通过微信平台推送“党纪条规我领学”8期。

“专心朗读党纪法规这种方式,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再学习,使我对条款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区纪委派出第二纪检监察组曹旭在录制完节目时说到。

“下一步,我们将‘党纪条规我领学’内容再充实点、声音再大点、方法多样点,真正让一条条规定‘活’”起来,党员干部‘动’起来,主动融入到‘清廉郧阳’建设中。”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杜鑫 王苗)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