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随州举办“乡村振兴看随州”活动

2021年09月23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湖北随州举办 “乡村振兴看随州”活动

2021年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近日, 湖北省随州市开展2021 年“感受随州看发展”融媒体走基层之“乡村振兴看随州”活动。来自20余家中央、和省市媒体的新闻记者,随州本地的网络自媒体、网络志愿者代表等,30多人参加采访采风。

此次融媒体基层行,由随州市委网信办牵头。采访团深入随州乡村建设一线,来到随县三里岗镇、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曾都区南郊等地,参观和感受随州乡村的发展变化,探访乡村振兴的发展措施、取得的成效,并通过现代网络传播的优势,聚焦随州基层典型,传播好随州发展故事,为随州建设“现代农港”营造良好氛围。

采访团媒体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走基层,深切感受到随州美丽乡村建设有成效,乡村产业发展有特色,将进一步宣传推介,让更多人熟知随州本地特色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图/文 皮小辰)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