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香港各界举行大会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2021年09月24日08: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香港9月23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各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别行政区署理行政长官陈茂波、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罗永纲、中央驻港国安公署副署长孙青野、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潘云东等出席并主礼,梁振英、陈茂波、罗永纲致辞。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以视频方式致辞。

  梁振英在致辞中指出,希望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包括香港的年轻人,从辛亥革命汲取历史养分,全面深入地认识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民族、伟大的中华文化和伟大的复兴使命,秉承辛亥革命先辈的遗志,将振兴中华之重责,扛在自己的肩上,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共享祖国完全统一和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 人民日报 》( 2021年09月24日 06 版)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