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神农架林区旅游发展大会9月27日举行

2021年09月24日17:2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9月24日,笔者从湖北神农架林区政府办公室获悉,神农架林区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27日在木鱼镇召开。届时,将发布系列旅游产品和旅游政策信息。

本次大会内容主要包括2021年神农架林区旅游发展大会、旅游产品发布会、泛神农架区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论坛、观看“秘境神农架”试演、秋季旅游产品踩线活动。大会期间将发布《关于新时代推动神农架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神农架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补助办法》《关于推进神农架林区精品民宿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3个文件。旅游产品发布会环节,将发布神农天路、航拍秋景、门票政策、冬季滑雪产品等信息。

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守东介绍,2021年神农架林区旅游发展大会及系列活动是疫情以来林区首次举办的全区旅游发展大会,对推动秋冬季及今后一个时期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大会旨在强化旅游产业主导地位,提振旅游业发展信心,深化区域旅游合作,加快推动神农架旅游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成为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喻玲)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