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大医马海德》新书发布

2021年09月27日07: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施芳)26日,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大医马海德》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大医马海德》通过15篇文章、40余万字、近180幅图片,记录了马海德的人生轨迹,讲述了他远渡重洋来到中国、加入中国共产党、新中国成立后加入中国国籍、投身于新中国卫生事业开拓和建设中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他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形象。

  该书入选2021年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发布会上,还举行了赠书仪式以及《大医马海德》国际版合作出版签约仪式。人民卫生出版社将携手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版《大医马海德》阿拉伯文版、英文版,并逐步推出“大医系列”主题丛书多语种出版物。


  《 人民日报 》( 2021年09月27日 15 版)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