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江陵县供电公司廉政巡讲送清风

2021年10月16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在白马供电所倾听廉石的故事
在白马供电所倾听廉石的故事

近日,国网湖北江陵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张洪来到廉政巡讲第一站白马供电所,组织供电所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贪祸》,结合基层班组廉洁风险,剖析身边的典型案例,“沉浸式”讲解白马供电所 “廉石”故事,通过典型腐败案例、勤廉先进典型的警示教育,引导基层班组员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据悉,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中,该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和廉政巡讲,组织参观本地廉政文化场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纪律审查工作规定(试行)》《违规经商负面清单》等文件;同时开展“莲洁荷美”主题活动,培育一批碗莲、一叶莲,以寓教于植的方式创建清廉文化单元,还重点完善人财物等监督体系,开展专项监督工作,整治“小微权力”和侵害漠视群众问题,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事创业环境。

通过廉政宣讲,该供电所员工纷纷表示,思想和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岗位工作中,将牢记职责宗旨,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自觉崇尚弘扬清风正气,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和企业的规章制度,以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电力保障和供电服务工作。(文/图 杨文 周志勇)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