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一高校学子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银奖

2021年10月17日10:0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10月12日至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武汉东湖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参赛项目《配音侠——互联网+配音》获大赛国家级银奖,是湖北省唯一获得国赛参赛资格并获奖的民办高校。

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今年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赛事规模再创新高。经过激烈角逐,1085个项目入围此次全国总决赛。

《配音侠——互联网+配音》项目由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刘慧教授指导,邓洋、刘鑫、卢胜国三位团队成员齐心协力、积极备赛,项目团队历时5年,不断打磨提升作品质量,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金奖。从省赛到国赛网评、会评,晋级国赛现场决赛,项目团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斩获国赛银奖,实现武汉东湖学院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突破。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设立以来,影响力持续提升,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已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武汉东湖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探索形成了创新引领创业、依托专业创业的创新创业“东湖模式”,设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提供资金、场所和指导服务,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获得“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成果孵化奖”“湖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称号。(刘慧 李骞)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