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校企搭台畅渠道 专场招聘促就业

2021年10月17日10:0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2021年秋季“湖北百校联动”招聘活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类专场招聘会现场。

10月16日,2021年秋季“湖北百校联动”招聘活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启动。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方式,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285家用人单位积极参与,招聘专业涵盖教育、财经、机电、信息、旅游、建筑等各专业,提供就业岗位10762个,多名参会学生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现场咨询台

与此同时,湖北孝感市人社局和该校人武部也在现场设置咨询台,现场为同学们提供人才法规和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等的咨询服务。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都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手拿精心制作的简历,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爱好,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和岗位。在展位前,同学们向用人单位细致询问岗位需求﹑应聘条件、薪酬待遇等问题。

参会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希望与该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搭建实践平台。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立明表示,要进一步做好“请进来、走出去”工作,为学生寻找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实现高质量就业。杨立明还仔细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鼓励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立足本地,服务基层,建设家乡,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成就人生理想,实现社会价值。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国文说,学校切实履行就业“一把手工程”,把就业工作当头等大事来抓,为求职学生和招聘单位牵好线、搭好桥,让学生能就业、就好业;让企业招得进、留得住,要真正为学生和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和服务。这次招聘会不仅仅是一场招聘会,更是一个教学问计改革会,要通过招聘会这个平台改进教学、促进教学,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文/卢雅雪 程瑛 黄灿 图/黄璐 )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