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丹江口:把好“三关” 提升“六项整治”成效

2021年10月18日19:1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部分问题整改措施不够具体,要进一步细化······”“这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与整改措施关联不够······”近日,湖北省丹江口市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组织专班对全处村(居)、处直单位集中整治“庸懒散慢搪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今年8月份以来,该处聚焦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问题,严格把好“三关”,着力推动“治庸、治懒、治散、治慢、治搪、治浮”等“六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严把“责任关”,凝聚工作合力。“全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做到整改措施再落细,整改进度再加快”。10月9日,在全处“六项整治”工作专题会上该处党委书记栾维权说到。该处召开专题会5次,下发工作提醒2期,组织谈心谈话60人次,及时安排“六项整治”重点工作,不断优化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推动责任落地生根。

严把“督导关”,推动整改落实。该处采取“拉网式”明察和“随机式”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先后3次对全处“六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给被检查党组织,同时书面反馈给村(居)、处直单位联系的班子成员,不断强化工作督办指导力度。

严把“成果关”,提升整改质效。9月18日,新港社区在支部主题党日上向党员群众通报9月份的“六项整治”成果,听取党员群众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该处坚持把“六项整治”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相结合,与管理处中心工作相结合,把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检验“六项整治”工作成效的标准。

截至目前,该处化解群众矛盾纠纷21件,治理安全隐患3处,改造排污管道5处,有力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李双双)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