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热点专题>>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要闻速递

湖北省计生协会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

2021年10月18日20:0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9月23日,湖北省计生协会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会议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精神,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友芳讲授廉政党课。

张友芳指出,清廉机关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廉政精神更是人生的警钟、生活的良药、工作的试金石。省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剖析的典型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警钟长鸣,筑牢廉洁自律底线,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将警示牢记于心,付诸于行。

张友芳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要求,主动对标对表、紧盯目标任务,并与计生协会业务深度融合,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和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工作要求上来,在清廉机关建设和宣教月活动中,干实事、求实效,为推进全省计生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友芳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两个维护”这个最高政治原则,始终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建设清廉机关的思想根基。要注重统筹兼顾,将清廉机关建设和宣教月活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与推进计生协会改革、“六项重点任务”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计生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