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热点专题>>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要闻速递

湖北省计生协会赴武汉市走访慰问

2021年10月18日20:0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9月14日,湖北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友芳赴武汉市“暖心家园”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在“暖心家园”,张友芳与大家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倾听他们的诉求,希望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并嘱咐武汉市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且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认真落实好帮扶政策,特别是要把学习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帮扶工作,为他们争取各方面的关心关怀,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在与计生特殊家庭代表交谈中,得知大家的生活和身体都很好时,张友芳非常高兴。她说:“你们为落实国家计生政策作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您们。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多次强调要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当前,全省各地正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计生群众的‘娘家人’,计生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大家营造温馨暖心的家园。”

据了解,近年来,省计生协会高度重视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紧紧围绕“六项重点任务”,以“暖心家园”为依托,不断探索创新计生特殊家庭关怀服务新模式,建立和完善了计生特殊家庭精神慰藉、走访慰问、志愿服务、保险保障等常态化帮扶工作机制,组织实施了各具特色的专业化、特色化的暖心服务,探索建立了富有群团特色、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帮扶模式,深受广大计生特殊家庭的欢迎。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