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热点专题>>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动态

湖北省计生协会“暖心家园”仙桃市项目点开园啦

2021年10月18日20:15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9月17日,湖北省计生协会“暖心家园”仙桃市项目点在该市龙华山街道正式开园。

仙桃市计生协、龙华山街道计生协会将严格按照暖心家园建设有场所、有标识、有制度、有计划、有活动、有管理的“六有”标准进行建设和管理,本着小型化、经常化、规范化、人性化、互助化和实效性原则,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交流联谊、集体庆生、文化活动和知识讲座等服务。各级计生协将进一步落实计生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先便利医疗服务“三个全覆盖”工作要求,继续深化“结对做亲人·常回家看看”品牌服务活动,深入推进疾病综合保险项目,全力实施爱心家政服务项目,切实为家庭解决现实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在场计生特殊家庭对象代表一致表示,今后,将与计生协会一道把暖心家园建设好、维护好,充分发挥暖心家园暖心相伴、互帮互助的平台作用,让更多的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家的温馨温暖。

据了解,该暖心家园可使用面积达500平方米,共上下两层,有8个可活动区域,建设有休闲区、厨房、娱乐室、学习室、音乐室、休息室等,全年计划活动14场次。(许爱华)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