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热点专题>>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动态

湖北省咸宁市委深改委督办计生协会改革工作

2021年10月18日20:1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日前,湖北省咸宁市委深改办致函各县(市、区)委深改委,专门就计生协会改革工作进行督办。

通知强调,各地深改委要将计生协会改革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切实扛起改革主体责任,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尤其是要加强对计生协会改革政策的研究,针对通报的问题,拿出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按照省、市要求,加快推进计生协会改革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深改委要认真对照《咸宁市计划生育协会改革方案》和2021年度“健康湖北建设”考核目标要求,于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改革方案的出台。要建立整改落实台账,将整改问题以清单的形式逐条对账、逐个销号,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有序。要协调组织、编办、财政等部门落实好编制人员、入序、参公、三定和保障工作经费,及时清理解决计生协工作人员在编不在岗、在岗不在编和编制混用、挤占、挪用等问题。要通过此次通报反映的情况真正抓住问题的症结,找出问题的根源所在,以此为契机把同类问题解决好。整改完成后要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成效进行督办,有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落地。(左彬)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