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省体育产业专业技能大赛在汉落幕

2021年10月24日09:17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0月23日,2021年湖北省体育产业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在省奥体中心举行。在初选中脱颖而出的15名参赛选手经过决赛的路演,最终,5个竞赛单元的金银铜奖各有归属。

  本次大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体育产业与基建处、省体育产业发展中心、省奥体中心承办,是我省首次举办体育产业综合性体育技能的比拼,它旨在搭建体育企业交流平台,提升体育产业运营水平,为做大做强我省的体育产业,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

  自今年8月正式启动后,本次大赛共收到了来自全省各地的78件参赛作品。经过初选,15名参赛选手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在当天的决赛现场,15名选手通过精彩的路演各展所长,18名嘉宾组成的评委团现场点评、打分,最终,宝宝功夫(武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张超、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的来晓雷、湖北雷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雷志强、湖北经济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曾祥泽、汉江湾全民健身中心的程卓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体育技能培训、IP赛事设计、场馆运营创新、融合发展创意、安全生产预案等五个竞赛单元的金奖。据介绍,评选结果还将在省体育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获奖选手则于11月20日在2021湖北·荆门体育产业大会上接受颁奖。(记者杨然)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