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办得好|因疫情耽误驾考有效期快过期 官方回复:已延期

2021年10月29日09:4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0月29日电 (张隽)驾考三年有效期快到了,8月底武汉发生新冠疫情,考场管控需要,多次约考失败,武汉是否有驾考延期政策?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咨询,官方回复:“您的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因疫情原因由公安部交管局统一延期至2022年4月30日。”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9月26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我之前一直忙工作,因为上班的地方距离驾校很远,原计划今年8月去把驾考考下来,突然武汉疫情打破我这个计划,而我的驾考三年有效期马上也到了,我在九月只剩下最后一个科目四,原以为科四很好约考,但由于疫情考场管控需要,限制了人数,约了好几次都没约上。很害怕驾考过期,我看别的地方都有出政策,请问武汉是否有驾考延期政策?”

10月28日,经武汉市交管局调查了解,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回复称:“您的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因疫情原因由公安部交管局统一延期至2022年4月30日,您在2022年4月30日前完成剩余科目考试即可。”

(责编:周恬、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