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急难愁盼|物流园区停水20余天 管委会:已通水

2021年10月29日12:1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0月29日电 (郭婷婷)物流园区停水20多天,园内经营户多方投诉无果,运营困难。在向人民网“领导留言版”求助后,问题得到了解决。近日,湖北省天门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回复称,已为园区80余家经营户上门受理报装水表,目前停水的经营户已全部恢复供水。

近日,位于湖北省天门市锦江大道天门工业园荣成物流项目遭遇了一次停水危机。“我们遭自来水公司人为停水,已20多天了,多次向园区反映,拔打市长热线也没有任何结果。”天门市工业园荣成物流项目的经营户介绍说。在投诉无果后,他们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了该问题,恳请解决一百多家商户和居民的用水困难。

10月14日,天门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回复称,收到留言后,园区高度重视,经查,天门工业园荣成物流项目内部供水管网由荣成物流自己建设并管理。自2018年起,荣成物流不再向水厂缴纳供水水费。水厂近三年来无数次通过电话联系、发通告等形式向荣成物流催缴水费,但该公司一直未交水费。到今年8月抄水表时,已欠水厂水费高达10多万元。水厂迫于无奈停止向荣成物流供水,导致商户停水。

园区管委会在回复中称,“为保障荣成物流商户用水,园区水厂针对经营的85户商户上门受理报装,目前已受理报装81户且通水。还有4户暂时不愿报装,目前已经通水。”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