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尔肯江·吐拉洪: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2021年11月02日09:0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10月30日,湖北省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勉励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他认真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指出,“青马工程”学员爱党爱国、实学实干、甘于奉献,体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担当。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做有志气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挺直脊梁,赓续红色血脉的铮铮铁骨,壮大自强不息的铿锵傲骨,锻造执着坚韧的顽强筋骨,做有骨气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修身立德,勤于修学问、敏于修德行、善于修心性,做有底气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他强调,省委高度重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要将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突出为党培养和输送青年政治骨干的功能定位,在构建培养体系、完善培养内容、健全管理机制等方面不断探索,把“青马工程”做得更好更扎实。(杨铭)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