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2021年11月05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多党合作理论研讨会暨参政党建设论坛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为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统战贡献。

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王红玲、杨云彦、郭跃进、周洪宇、杨玉华、张柏青、江利平,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市州党委书记、统战部部长代表作交流发言。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深入探讨多党合作的历史使命和时代发展,是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从历史深度加强研究探索,深刻认识新型政党制度的辉煌历程、显著优势、巨大成就,切实增强新型政党制度自信。要从现实维度加强研究探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参政党建设、讲好多党合作故事,着力推动新型政党制度发展。要从全局高度加强研究探索,广泛凝聚共识、积极议政建言、助力改革发展,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更好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王际凯、杨卫东)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