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急难愁盼|火车站旁人行道沦为停车场 官方:加装隔离设施

2021年11月10日14:5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1月10日电 (郭婷婷)火车站旁新修好的人行道,因道路设施安装不到位,沦为违停车的免费停车场。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湖北襄阳火车站附近一新修路段出现的问题,请求解决。官方回复称,已第一时间要求施工单位加装隔离石墩,并尽快完善交通安全设施。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行道上用来阻挡机动车的石墩子,原本5根石墩子的距离只安了4根,非要给机动车留个进出的门,好好的一条人行道路因此变成了违停严重的免费室外停车场。”该网友留言表示,“只差一根石墩子就能解决问题,为什么就那么难?之前施工师傅埋4根石墩子也就用了一个多小时。”

对此,襄阳市公安局樊城公安分局回复称:因该路段目前标示标线还未完善,为方便市民停车,晚19时至次日早7时,对不影响正常通行的违停车辆不予处罚。但他们白天已安排违停专班加大此路段的巡逻力度,对违停车辆进行劝离及处罚。

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则表示,已要求施工单位加装此段的隔离石墩,并要求尽快完善交通安全设施,确保交通安全有序。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