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急难愁盼|小区停车场昏暗无灯垃圾遍地解决了!

2021年11月10日07:4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1月10日电 (关喜艳)垃圾遍地,恶臭熏天,乍一看图便令人作呕,试想垃圾站也不会如此脏乱不堪,然而这样的地方竟然是小区停车场。10月11日,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湖北天门市城上城小区停车场昏暗无灯,楼栋入口处常年堆满垃圾,无人清理,严重危及居民健康,希望领导给予帮助解决。对此,湖北省天门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回复,地下车库照明已全部开启,垃圾已全部清理干净。

网民供图

“我们每年向物业缴纳2400一年的停车管理费用,但是物业却没有履行职责。”网友称,小区停车场常年昏暗无灯,经常出现绊倒摔跤事件,“5号楼入口处常年堆满垃圾,无人清理,阴暗潮湿地方的垃圾最容易滋生细菌,危及居民健康,无形中还可能产生有毒气体、致癌物等等。这与我们倡导的垃圾分类格格不入,希望领导给予帮助。”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针对网民留言,11月1日,湖北省天门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回应称,“经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督促物业公司将地下停车场内照明灯全部开启。同时,物业企业负责人表态立即安排人员对地下停车场堆弃的垃圾进行清理,今后将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引导业主将垃圾投掷到地面垃圾分类点。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于10月15日再次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地下车库车灯已全部开启、垃圾也全部清理干净,物业公司在该地方设置了简易护栏。”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