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办得好|健康码无故变红被隔离 一条留言快速解决

2021年11月14日18:2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1月14日电 (周雯)“2021年以来未出过湖北省襄阳市,但手机行程数据查询到经过河南省,健康码无故变红。”11月11日,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多次联系社区和不同部门都反馈无果,必须要拉去集中隔离。

该网友留言后,一天时间内,当事人健康码已经转成绿码并解除集中隔离。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本人回过一趟老家襄阳市石桥镇石黄村,健康码无故变红,且手机行程数据查询14天经过城市河南省(河南省的城市)。”该网友留言表示。据了解,襄阳市石桥镇石黄村与河南邓州市、构林镇、黄家村相邻。

该网友介绍,“多次联系社区和不同部门,都反馈无果,说是必须要拉去集中隔离,对本人的日常生活造成极大不便!并且社区给出解决办法是除了去隔离14天,没有任何办法将健康码转变为绿色。”

11月12日,襄阳市樊城区卫生健康局回复表示,经调查核实,已与当事人电话联系,当事人健康码已经转成绿码,今天解除集中隔离。

对此,13日,该网友回复表示“很满意”,并给予“五星好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感谢,非常感谢!!!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