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尔肯江·吐拉洪: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统战答卷

2021年11月15日08:5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11月14日,湖北省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凝聚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统战答卷。

他指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要从百年重大成就中砥砺初心,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

他强调,要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接续奋斗,在政治上不断“提纯”、能力上不断“充电”、作风上不断“严实”,坚持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在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卫东)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