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纪委监委: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2021年12月03日09:40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2月2日,湖北省纪委监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集体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斌雄为机关干部作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六中全会召开以来,省纪委常委会先后3次专题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侯淅珉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运用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经验,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侯淅珉强调,要铸牢忠诚之魂,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落实到推动自我革命的具体行动中。要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刻不放松抓、持之以恒抓。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要大力推进清廉湖北建设,促进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记者杨宏斌)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