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发布“环保保在线平台” 助力环保企业供需对接

2021年12月17日08:4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2021武汉数字环保产业发展论坛暨武汉岱家山数字环保产业基地揭牌仪式现场。人民网 金雨蒙摄

人民网武汉12月17日电 (金雨蒙)12月16日,2021武汉数字环保产业发展论坛暨武汉岱家山数字环保产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江岸区岱家山科创城举办。会上,环保保在线平台正式发布。

活动当天,岱家山科创城与武汉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签约,环保保在线平台项目正式落户园区,企业可通过平台可与其他环保企业供需对接,对自身环保产品、技术、装备、设备在线推广、直播销售,实现“线下+线上”融合,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价值平台。同时,武汉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浦发银行签约,为数字环保企业提供多种融资、信用贷款解决方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作为江岸区国家级区域双创示范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岱家山科创城具备绿色发展基础好、产业体系优势足、低碳达峰意愿强等条件。园区一直重点引进节能环保类企业,打造数字环保产业微集群;启动创建全市首个“近零碳示范园区”,加速培育以数字经济、节能环保、检验仪器为龙头的绿色新兴产业,打造园区“含绿量”“近零碳”;依托生态环境部门资源平台和专业服务,成立“岱家山科创城数字环保产业服务工作站”,为园区数字环保企业的绿色发展、转型升级提供一站式服务,助推园区数字环保产业加速壮大。武汉岱家山数字环保产业基地的建立将扩大园区低碳行动的“覆盖面”,不断延伸产业链、优化创新链、提升价值链,全面促进产业和企业提质降本增效,助推江岸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武汉:“文化书院+家长教育”助家庭教育摆脱焦虑
  在武汉东湖绿道上,有一栋小楼,它既是一座书香四溢的“文化书院”莫着急书院,也是一所家长教育与成长的“诊疗医院”——家长教育书院。这家以“书院+家长教育”为特色的服务机构正引起众多中青年父母的关注。…
返回顶部